bai~

社恐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

梦或者现实

方木×邰伟


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,方木开始陷入一个又一个无边的噩梦,梦里黑色白交织,最刺目的是红色,大片大片的红色遍地,血到处都是,浓稠,黏腻,散发着令人作呕的血腥气,而自己手里握着把带血的刀,远处是一具看不清模样的尸体。


他杀了谁?


不!


他没有杀人!



方木猛的从床上坐起,额角沁出汗珠,他喘着气,伸手抹掉汗珠 ,原来是梦,他松了口气。


“怎么了?。”邰伟听见响动立即醒了过来。

“啪”灯光被一下子打开,刺眼的白光让方木睁不开眼,习惯性用手挡住眼睛。

“方木!”邰伟站到方木床下,望着方木。邰伟看着他苍白的脸和被冷汗打湿的前发担忧的道:“怎么了?大半夜的。做噩梦了?”

“没事。”方木回答邰伟的话。

“把你吵醒了吗?”方木抱歉的说道。

“没事”邰伟靠在他床边不在意的说道:“倒是你,怎么了?最近工作压力太大了?要不要我去跟老邢说说,让他给你放个假?”

“不用。”方木拒绝道,“只是个梦而已。”


邰伟听了方木的话,又好起又好笑,他插着腰,笑了笑,只是个梦能把人吓成这样?


“唉,木木,你跟哥哥我说说,你到底梦见什么?”邰伟见方木没有说话,继续道:“吸血鬼?杀人狂魔?总不会是梦见女鬼了吧?“

“你才梦见女鬼了!”方木怒视邰伟,要梦也是梦你,他心里腹诽。

“那你梦见了什么?”

方木又不说话了。


“得!”邰伟见方木不说话,抓住扶梯就往方木的床上爬。

“你干什么?”方木看着眼前人离自己越来越近,心脏剧烈跳动起来。

“这不陪你睡觉吗?”邰伟语气自然的说道。

“不,不用。”方木知道对方是一片好意,但是假如真的睡在一起,他不知道会做出什么,他怕他控制不住自己。

“真用不着,我这么大人人了还需要人陪着睡?”


方木还想说话,立刻被邰伟打断。“你不需要陪,那我还需要有人陪呢。”

“这有什么不好意思的,我们俩用不着客气。我还是第一次跟人一起睡呢?”邰伟边说边拉开方木的被子的一角钻了进去。


寒冷的空气钻入被子里,方木能感觉旁边好像突然多了一个人形大冰块,浑身冰凉凉的。

“你身上怎么这么冷?”方木蹙着眉,盯着邰伟的侧脸。

“我一直就这样。”邰伟摸了摸鼻子,眼睛盯着天花板。

”方木一眼就看出他的心虚。“你平时也注意点,一点都不会照顾自己。”

“啊,知道。”


方木听到对方敷衍的回答,有些意料之中又有些生气,这个人怎么这么不在意自己的身体。方木不说话,一下子房间变得安静起来。时间好像变得很慢很慢,细微的呼吸声此刻在房间里却异常响亮。


“唉,木木,你说你不会真的大半夜把我给干了,呸,干掉了吧?”邰伟打破沉寂侧头看方木,方木也侧头看邰伟对他翻了个白眼。


方木即使有可能也不会告诉邰伟,维持表面朋友关系,不把情绪表露出来也许才是最好的。


方木躺在床上,邰伟也躺在床上。夜深了,室内明晃晃的灯光照着,似乎在散发热量。邰伟睡着了,听着身旁的呼吸声方木安心下来,他能感觉对方身体传来的温度,方木侧身,邰伟的脸映入眼帘。方木仔细端详着,浓密的眉毛,长长的羽捷,挺立的鼻梁,嘴唇边的胡子,以及红润的唇。方木看了很久,似乎想要将人刻入脑海,烙印在心里。


就抱一下吧,就一下。方木轻轻搂住邰伟,动作轻柔,小心翼翼,心脏在跳动,他闭上眼。


就一会儿,等到天明我就放手。




评论(3)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